今天就是除夕了,全家早早的起床了,吃完早饭,大宝,二宝,宝爸爸,宝爷爷四个人就开始贴春联了,大宝拿胶带,二宝打下手,忙的不亦乐乎,累并快乐着!我和婆婆妈在忙着整理食材,等他们贴完春联回来,大宝说,妈妈:“我今天还没写作业呢,你陪我写作业吧,”我说:“好的”,那我们先开始背诵经典诵读吧,背完之后由大宝主持讲安全主题会议,主要讲了用电安全,讲的绘声绘色,告诉我们要如何安全用电,宝爸表扬了大宝,大宝说,我这几天可开心了,我们可以全家一起玩,我喜欢你们都陪着我玩,宝爸由于工作原因,很少有时间陪他,今天听到大宝这样说,有点自责,宝爸说我以后有时间就好好陪你,俩宝开心地笑了,搂着爸爸不撒手了[[EMOJI:%F0%9F%98%8A]][[EMOJI:%F0%9F%98%8A]][[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