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有点冷,小风刮的飕飕的,一早起床喂饱老三,我们去给孩子姥姥家贴春联了姥爷买得简单一会孩子爸爸跟老大就给贴完了,人多力量大,他们贴我就简单做了点饭,贴完我们吃了饭就回家了,回到家孩子爷爷奶奶跟老二在我家给我们贴大门上的春联,昨天里边都贴好了,今天光剩下大门的了,我们一会都贴好了,孩子爷爷跟孩子爸爸去上坟了,奶奶回家准备包饺子了,我就在家哄老三睡觉,睡醒喂饱都三点了,我就让老大看着点老三,她爸也在家,我上奶奶家包饺子了,今晚孩子爷爷做得饭,我们喝了酒吃了年夜饭,就回家了,回家一点也没闲着收拾到九点,赶紧哄孩子们睡觉啊,睡了觉才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