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们早早收拾好回家贴了春联,吃过午饭以后就来到了老奶奶家,我们一起动手切了今晚要吃的菜。
剁馅的时候圣赫看我累了就替我剁了白菜,吃过晚饭我们又包了水饺,圣赫又擀皮又包饺子,孩子大了知道帮我干好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了,不多说了,看圣赫又要下厨房炒菜了!
四年级六班孙圣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