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早早就起床了,本来想着起来贴春联,可是家里有特殊原因,今年没有贴。吃了早饭我就陪若萱背起了经典诵读,这几天在老家玩的有点疯,都没写作业,也没有读书。我这为娘的心啊……
中午吃完饭,若萱主持开了安全在我心中家庭会议,还有模有样。刚睡了一会儿,就有小伙伴来找她玩了,接着我们就一起出去串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