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终于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午匆匆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准备贴春联。我们先把去年的春联揭下来,把门打扫干净,把一张张充满喜庆的春联、福字贴上去。今年我们还买了灯笼、窗花,把房子装饰得好漂亮。
快到中午了,我和妈妈包水饺,准备午饭,俊泽看电视。他选了最爱看的《猫和老鼠》,嘴里还不时地说:“这猫好傻,太好玩了,哈哈哈!”这部动画片我们小时候也爱看,现在有了更大的创新,增加了趣味性和生活性,也算一部带有成长性的动画巨作了吧!
今年的春节格外显得冷清,窗外没有烟花爆竹,孩子们都呆在家里。突然,俊泽说:“老妈,我们去打羽毛球球吧!”于是,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浑身有了力量,手脚也不冷了,玩累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趁着春晚还在直播,我们要一起去看喽!欢欢喜喜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