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孩童们翘首以盼的新年,大人们忙碌的新年,下午我也终于放假啦!
早上婷爸回婆婆家贴春联,祭拜祖先。我带着婷上班半天。今天我的情绪格外的暴躁,原因种种,年底太忙,加之还要带着婷上班,兼顾她的作业,婷爸也是年底特别忙,各种忙加在一起,导致家人衣服没买,家里没添置啥,卫生没打扫,自己头发没收拾…堆积到今天一肚子火气,火气全部发在婷身上了,婷开始很懂事,小心的哄着我,因为昨天我叮嘱过她今天新年要乖乖的,不能哭,后来让我吵哭了。等我消了火气,心里特别的难受,感觉还不如孩子懂事。真不应该把火气发在孩子身上。自己没找到合适的方式调节自己的情绪,今天很不应该。
新年新的开始,一切顺心如意,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