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睁眼天亮了,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了,明天就是除夕了。不知是年龄的差距还是生活的满足,没有多么的期盼新年的到来,只是感觉特别的累,更现实的感觉像似劳动节,小的时候期盼过年穿新衣服,吃好吃的,数着一张张崭新的压岁钱。
儿子照旧每天看他的小度,时不时的叫着“小度小杜播放动画片,小度小度声音大一点……”吃着他喜欢吃的零食水果,偶尔像跟屁虫似的不管我去哪儿,他都要跟着。
唯独女儿期盼着新年的到来,这两天跟我商量着让我带她去买儿童玩的小鞭炮,我问她严谨燃放烟花爆竹你不知道吗?女儿说知道,就少买个添加点气氛吧!
给女儿买了一本书,今天到了,赶紧去取快递。不然就得明年取了。回家的路上顺便给孩子买了小鞭炮,让女儿高兴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