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天气晴。
亲子日记35
今天是除夕,闺女昨天晚上睡觉前就开始喊着肚子疼,我看她躺在沙发上要睡觉,一点也不爱动弹,老公说是不是发烧了,我给她一量体温,果不然38.5℃,给她吃了一点退烧和腹胀的药,晚上临睡觉前还挺高兴的,可是从差不多12点开始,一会儿一醒,还是喊着肚子疼,也是有点热乎,我给她揉揉肚子,起来抱着睡会,一直到天亮,我基本上一夜没有合眼。感觉夜好长啊,怎么还没有天亮啊!闺女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又醒了,我赶紧给她穿上衣服,抱着去看医生。医生给看了看嗓子,嗓子发炎了,红红的,所以发烧了,敲了敲肚子还是有点腹胀,就给她拿了点药,我问医生为什么孩子老是喊肚子疼啊?医生告诉我发烧导致肚子痉挛所以疼。回到家赶紧给孩子吃药,好不容易才哄着喝上药,饭就吃了几口,一直不怎么爱吃,可能生病的缘故。等闺女退烧之后,感觉明显爱动弹了,就和哥哥玩了一会,我吃完饭带着他们俩个去了街一趟,去买气球。老公在家贴春联,街上今天非常热闹,摆摊的人特别多,整条街都占满了,有卖水果的,有卖蔬菜的,有卖春联的,有卖玩具的,有卖衣服的……,我们骑车找了一圈才找到一位老人在卖气球[[EMOJI:%F0%9F%8E%88]],儿子选了一个大白鲨,闺女选了一个小公主图案的,因为儿子特别喜欢海洋动物,闺女就喜欢漂亮的女孩,男孩和女孩不一样,选的东西也有差别。回来老公春联已经贴好了,赶紧做饭吃午饭,吃过午饭,我和闺女都困了,就一起补了个觉,晚上上婆婆家吃年夜饭,嫂子一家也来了,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着工作和孩子,聊着未来的日子,希望来年日子越过越红火,老人身体健康,我们年轻人工作顺利,最后祝大家虎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