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上楼看电视,等着看春晚……
大丫一边吃瓜子一边问几点开始,我说八点。她问现在几点,我说马上六点半。
我们就看电视里“探春晚”,主持人一直提“年夜饭”,然后,大丫就问我:麻麻,年夜饭?还有年夜饭呢?咱们吃啥?
孩子爷爷坐在那里也在笑。
我忍住笑对她说:你刚才不是喝了玉米粥,吃了地瓜(地瓜粥),土豆、肉肠(火腿炒土豆),丸子,白菜(中午剩的)了吗?现在还在吃瓜子……
她笑着不理我。
我继续说:明天中午吃大餐。
她问:吃啥?
我说:怎么也得弄几个盘。
哈哈[[EMOJI:%F0%9F%98%83]]等着,明天上午吃大餐。
新年快乐!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