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一睁眼就开始忙活。孩子们跟着爸爸回老家贴对联,我在家做菜,多馅子好准备下午包饺子。
中午到了,我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就开始下手包饺子,包了满满一大盘。下午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孩子婶婶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最后说一声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