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过大年,今早从我妈家接着二宝匆匆忙忙的回婆婆家,回到家赶紧贴春联,大宝和二宝也忙前跑后张罗着一起贴。贴好春联无事做。陪大宝写了会作业,有的时候对大宝比较着急,看他写的字不好我就不耐烦的给他撕了让他重写,他就有股不服气的样子,让我感觉好无奈,他虽然很生气,最后还是会乖乖的重新完成。为了弥补自己的暴躁脾气就陪大宝一起跳绳,和他一起来了个跳绳比赛,大宝现在跳绳一天比一天好了,感觉还挺欣慰的。下午做了几个年夜菜,为忙忙碌碌 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