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贴春联,大宝帮贴大门的春联,剩下小福二宝跟爷爷后边,让贴哪就贴哪,跟屁股后边干的可起劲了,再就是忙晚上的菜,喝酒吃菜,老公爱吃猪大肠,我捏着鼻子给炒完了,炒了个大宝爱吃的山药,,炸知了猴,红烧刀鱼,笔管窜蛋,还有我爱吃的猪蹄冻,完活,开吃开喝,两宝早就等不及了要喝饮料了,互相碰杯喝酒,说祝福语。
今晚大宝和我一边看春晚,一边包水饺,大宝第一次包,包的很好,但这也很好了,肯定包的会越来越好,得好好夸奖她,妈妈永远爱你,么么哒!
今晚熬夜看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