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早饭后忙了一会儿,娃儿们写了一会儿作业,忙的差不多了轮着去洗了洗澡。午饭后睡了一小会儿,起来后炸了一些炸肉和炸鱼,奶奶剁馅子包水饺,婉婷和小伙伴出去玩了。
晚上做了一大桌子菜喝酒,婉婷喜欢的饮料终于可以打开喝了[[EMOJI:%F0%9F%98%80]] 在我做菜的时候婉婷主动写完了语文作业,晚饭后还主动帮我收拾桌子,摆放果盘等,今天的表现不错,每人都给了她一个大红包,拿着大红包吃着零食开开心心的看春晚[[EMOJI:%F0%9F%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