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完酒爸爸给我们全家又一起召开了安全会议,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家庭矛盾等一系列的安全问题。
祝所有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今天是除夕,我们全家早早的起床贴春联,哥哥弟弟跟在爸爸身后,有时也会吵吵闹闹,做事情也是很认真!
贴完春联,又帮爸爸一起把灯笼挂了起来
中午吃完饭我们又一起包了水饺,老大跟老二都一起在旁边帮忙,满满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