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除夕夜啦,吃过晚饭,全家人就一起包饺子。我由于颈椎的原因有没有参与包饺子,我负责领着儿子玩,防止他捣乱,我儿子可爱玩面了,每次我和好面他都问我要点面,拿出小的擀面杖学我的样子,我说早学会也好,自己会做饭长大了就饿不着了。 人多就是力量大啊,饺子一会儿就包好了。今年我们家将改了规矩了,年夜饭不是12点吃了,改成早晨六点了,改就改吧只要老人高兴就好,我们年轻的,几点都无所谓。看了一会儿春晚,我们全家人就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拜年。我们家

是个大家族家里长辈太多了,要是每家都去拜1天也拜不完。每年我都是领着孩子给近的长辈们拜年,磕个头就回家了。每年都是我公公领着去拜年,因为很多长辈我都不认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