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今天是除夕,早上早早起床,老公和公公就去给已故的亲人烧纸去了,我稍微收拾了一下家里的其他东西,等老公回来我们又一起去给大儿子认的石头爹和石头娘烧纸,每次领着儿子见爹娘他总是特别兴奋,虽然是块石头,但感觉还挺亲切的。回家后就开始贴春联了,这才感觉有点年味儿了,下午婆婆忙着包水饺,我忙着整理晚上要吃的菜,两个孩子自己玩的还挺好,晚上做了一大桌子菜,全家人在一起吃着年夜饭,说着祝福的话,很是惬意。一年匆匆又过去了,明年继续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