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忙碌而充实的一年,今天全家热热闹闹贴春联,先把楼上的贴完后回到老家贴,一到这个时候,儿子就变成一个小小的男子汉,看着小小的背影跟着他爸爸跑来跑去,忙来忙去,瞬间觉得孩子真的慢慢的长大了。
今天来到老家贴春联,春联是孩子爷爷写的,有年味,爷爷说让好好练字,首先练好硬笔书法,有了基础后,在写毛笔字,明年就可以跟爷爷一起写“福”了。
贴完春联跟一起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一起出去玩,吃糖果,玩游戏,大概这就是孩子的幸福吧,想想我们小时候也是天天盼着过年,童年只有一次,所以孩子的一些合理要求,我都尽量满足,因为有些东西,过了这个年纪,即是拥有心情也不一样了。
下午我把压岁钱包好放在孩子的枕头底下,盼望新的一年,孩子平安顺遂,小时候,爸爸妈妈给予的爱,现在想起来都会心里暖暖的,从几何起,我们也为人父母,也成了孩子的幸福港湾,有了更多的责任,好好爱孩子,让孩子在爱的环境中长大,他才会学会爱人。
今天除夕,愿新的一年,父母健康,孩子平安,夫妻互敬互爱,坚持学习,为孩子做好榜样,与孩子共同成长,未来可期。
今天又跟奶奶学习了水饺的新包法,包的越来越好了,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