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不知多少个除夕都在班上没能好好陪陪孩子了,早晨起床收拾完东西,贴好对联就准备回老家过年了,孩子们一整天都高高兴兴的,但是可能对过年没什么概念,回到家看着我们忙这忙那的也跟着忙的不亦乐乎,做饭的时候,帮忙扒葱,吃饭的时候忙着端盘子,吃完饭帮忙收拾桌子,吃完饭,我说明天就过年了,教雨泽说,“过年好”,雨泽一个劲的说“老师好”,足以说明老师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了,我说过 _年_好,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过年好,最后终于说了过年好,随然说的有点慢,在此祝大家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元气满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