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日记第239篇 2022年农历除夕 晴
今天除夕,要吃饺子,团团圆圆。今天要去父母的小区一起做饺子吃。
老爸老妈在东苑小区,离我家的小区1公里多。
中午13点多,我给车加好油,洗完车,收拾好家里卫生,贴好春联。
亲亲一家人微信群,弟弟他们一家人马上到大荔了,大家一起相聚在东苑小区做除夕饺子。
老婆提议饺子皮可以用菠菜榨汁,做成绿色,也可以红萝卜榨汁,做成黄色饺子。老婆的这个建议不错。
择好菠菜,洗净好红萝卜,榨汁,和面。我们分两组,一组擀饺子皮,一组拌饺子馅,素的,肉的……双向组合,五颜六色的饺子象小鸟一样整齐地站在案板上。
饺子在沸水中翻滚着,煮熟了,第一碗端给爸爸妈妈,愿他们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