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248篇,2022.1.31周一,晴-6~5℃
今天除夕,家家户户回家团圆过大年的日子,妈妈上午还要上班,大宝和二宝在姥姥家等着吃了中午饭,妈妈开车一块回老家过年,我在单位还要上班,晚上才能回家,真是忙到年除日啊。由于妈妈第一次开车回老家,我通着电话,看着车的定位,指挥着如何走路,好在顺利到家,我也放心了。
晚上我回到家里,奶奶包了很多爱吃的水饺,二宝也包了好几个,大宝二宝吃得很开心,然后就是看春晚节目,过年就是团圆的日子,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幸福,吃个饭,聊个天,听着爷爷奶奶讲过年的故事,忆苦思甜,真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