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因为晚上值夜班,白天有空在家,上午在家又收拾了卫生,又把过年穿的衣服、鞋子等等放在袋子里装好。回老家过年,需要拿的东西太多了,老大准备着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迫不及待的要出门,我跟她说,不着急,一会要和爸爸贴福字贴窗花再回老家,爸爸准备贴了,朔瑄当起小帮手,给爸爸递东西,爷俩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爸爸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在家陪孩子,只有晚上有时间,所以朔瑄也很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
贴完后,我们一起回老家,看见爷爷也还没贴完对联、福字,我们又一起忙活起来,贴对联、贴窗花、贴福字、挂灯笼,年味十足,奶奶在做饭,炸丸子、煎鱼、炸肉……忙的不亦乐乎,各忙各的,这就是中国年,喜庆、欢乐的过大年!
在这里,祝朋友们2022年虎年如虎添翼,万事如意!柿柿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