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一大早孩子们就起来了,因为今年小叔子当兵回来过年,家里格外热闹。他已经有四年没在家过年了,在外当兵这十几年就回来过了两个年。感谢这些默默守在岗位,为我们保驾护航的的战士们,感谢我们最可爱的人。
一大早吃完早饭,孩子们就跟他二爸一起贴春联,孙依诺的任务很艰巨除了要看春联正当不正当,还要给二爸递胶带,还要带两个妹妹贴小福字,忙的不亦乐乎。贴完奶奶家的,我们又去了姥爷家,帮姥爷贴,下午孩爸回来把我们拉回家了。
晚上婆婆做了十几个菜,一家人在一起吃了团圆饭,今天真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