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三十了。早早的起床洗刷一下,就开始忙了起来,忙什么呢?哈哈!当然是贴对联啊!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到了,贴春联,过大年。准备了好多好多的福字。家里的窗户玻璃上贴上两只小老虎。厨房玻璃上贴两个福字。门上贴上一个大大的福字。然后就收拾东西去车库贴福字。
忙完就九点多了。又开车去了老房子,把哪里的对联贴上,车库贴上福字,又急匆匆的去他姥爷家,帮着他贴对联,让儿子又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忙年。我跟他说:"我们小时候,都是集合起来。挨家挨户的贴,一大家子人集合一起。挨个从年龄最大的长辈家开始贴春联,一贴就是一上午。"那时候真的是年味十足,现在总是找不到过年的感觉了。
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好。
4.4王雨宁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