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噼噼啪啪的鞭炮声,少了一些喧闹,安安静静的过春节,倒也是一件美事。
总可以梳理自己的情绪,好好做点自己的事情,离开学的时间不多了,感觉自己挺想在学校的日子,等过了年,就要开始下学期的新课了。
我们总是在得到和失去中成长,孩子们,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