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思(6)
今天是除夕,刚刚忙完了这一年应该完成的所有工作,剩下的工作明年再继续,今晚就总结一下吧!
首先,感谢自己。这一年辛苦教学,辛苦带娃,一共大小加起来共一百个娃娃!上班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即便骑电动车卡倒,即便破了相,我仍然坚持戴口罩为大娃娃们上课,为自己的敬业精神点赞(≧∇≦),俩小只虽然调皮,偶尔惹我生气,但我一直在反思自己,精进修行,相信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好!
其次,感谢老公一直爱我如初恋,即便我生气朝他河东狮吼,他也会耐心安慰我,当办公室主任近四年,披星戴月,共事三任领导,老公一直优秀的让我引以为豪!感谢如此优秀的老公!感谢此生嫁给了爱情! 再次,感谢双方父母的倾力付出,替我带娃,替我分担家庭琐事!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最大的愿望就是我的大娃娃们能金榜题名,蟾宫折桂!小娃娃健康快乐成长!我和老公事业有成!家人们健康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