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祝大家新年快乐!2021的最后一天也即将结束,我们将迎来2022年新的一年✌ 早上起床,奶奶早早的就把饭做好了,顺便打了浆糊,今天要贴春联啊!我们吃过早饭,全家一起出动。君翰同学也在帮爷爷和爸爸打下手呢,小家伙也不怕冷,一直在院子里来回跑[[EMOJI:%F0%9F%98%9C]] 贴完对联,我们就一起从老家往回赶。因为老奶奶身体不太好,所以今年就不回老家了,我们一起齐聚大伯家一起过年。回到家,君翰同学就给我和爸爸召开了“2022安全在我心”的主题会议,分析了关于用电,燃气,一盔一带以及外出需要注意的一些保护事项,安全第一,安全过年[[EMOJI:%F0%9F%91%8D]] 晚上的时候,两个奶奶一起做饭,两个小朋友一起闹,我们四个大朋友一起聊天,两个爷爷陪着老奶奶,人多真是热闹啊!共同举杯,祝大家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