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一早醒来,老公把防盗门和三楼大哥家贴上了春联后去单位值班去了,因为每年都是城里过年,所以每年除夕夜当天值班都是我老公的,老公走后,我和儿子就把家里的窗户贴上了窗花,中午老公回来后我们一起吃了午饭,就开始准备年夜饭了,今年我大哥一家人来我们家过春节吃年夜饭,我老公帮我把菜顺的差不多了,我就弄水饺馅,等我嫂子来和面,因为我包水饺都会出馅,所以每年的年夜饭水饺都是我老公擀皮,我嫂子包水饺。
年夜饭做好后我们两家人在一起吃了团圆饭后就在一起看春晚,今晚儿子也不睡觉了,说要等到十二点吃带钱的水饺,还说谁吃出来钱谁就赢了,这就是孩子的内心世界真的很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