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孩子早早地起来要跟爸爸一起贴春联,这个小朋友喜气洋洋地换好衣服,拿好春联,在门口比划起来,红红火火的气氛,真有过年的感觉啊!
贴好春联后我们回到了老家,孩子与他的堂弟们玩的十分开心,吃过午饭我们就开始了年夜饭的各种准备,先洗好各种菜准备着,又打了一会儿牌,不一会儿就四五点钟了,我们渐渐忙碌起来,一会儿饭菜就端上了桌,孩子们连忙给爷爷奶奶敬酒说祝词,听着孩子振振有词的祝词,我感觉他真的是长大了!
我们正准备包饺子的时候,真没想到孩子竟然能帮我一起忙上忙下的填陷儿包饺子,在孩子们的帮助下一会儿就包完了。
我们盘坐在一起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热闹的氛围在家中蔓延,今年又是一年好光景,慢慢地孩子们都会长大,希望孩子年年岁岁都平安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