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上午回老家一趟,中午在孩三奶奶家吃的午饭。下午回来后,小琳给我们全家召开了一次《安全在我心中》家庭会议,会议内容讲的也很详细。把交通、居家、疫情防控等安全都讲了一遍。
晚上吃过年夜饭后,我们全家一边看春晚,一边包水饺,心情美美哒!今晚也是我第一次和面、擀皮子,自己认为还不错。只要动手干,就没有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