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点我就从老家回来了,进门俩宝高兴地跟我说昨晚熬到11点多才睡,爷爷奶奶给了发红包。问二宝“有没有给爷爷奶奶磕头啊”“磕了。”故意试探他“怎么磕头啊?”于是乎上床在床上表演一番,小孩子就是可爱。给了他们一根一个红包,我说自己买吃的吧。过了一会二宝对我说:“妈妈,我不买吃的了,我买奥特曼卡。”小家伙,知道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还不忘嘟嘟囔囔得跟我汇报:驴肉水饺不如猪肉水饺好吃。我说“那咱们以后不包饺子了吃驴肉火烧行不行?”回答可以后就跑去找哥哥玩了。小家伙人小鬼大啊!可爱+聪明,要不怎么越来越喜欢他呢!
饭后,哄着俩娃睡觉,昨晚都熬夜了今天不睡点不行,下午没精力出去玩。这一睡倒好现在都快四点了还没醒,想睡就睡吧,不出去了就是,睡觉倒是安静一些。明天过后就要学习、玩耍两不误了,趁机偷个懒好好休息一下未尝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