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星期一,天气晴,今天是腊月二十九,今天过大年,俗话说的除夕夜。
今天上午吃饭后,我开始,开始煮肉,做肉冻。梓涵他妈妈就洗大鹅,煮大鹅,都忙的不亦乐乎,忙年,忙年,说的好。
到了接近中午的时候,我和梓涵开始贴春联,贴福字,贴年画。贴好后就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吃饭后。梓涵他妈妈又忙着摘菜,洗菜 ,准备年夜饭。绞肉,和面,准备晚上包饺子。
晚上一边包饺子一边看春节晚会,其乐融融,
包好饺子,烧水下水饺,喝酒,吃年夜饭。一家人过了一个快乐的迎接虎年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