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起,大年初一再也没有了从前的热闹,在家里待了一上午,很是无聊,幸好有闺女……我的小尾巴~我提议带她去超市玩~她很是高兴~抓紧穿好了衣服等着我带她去,我们是走着去的,一路上多次跟我说“谢谢妈妈~妈妈你开心吗?谢谢妈妈陪我”我对她点了点头~其实我想说的是谢谢你宝贝~感谢你让我在每一个无聊的日子里有个小闺蜜陪着我,每次还屁颠屁颠的感谢我……哈哈,我有时侯想,上辈子是积了多少福报才能有幸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当然,为了回报她的倾情奉献我就满足了她所有的小小愿望比如:零食,游乐场……就这样,从未有过的大年初一,平淡无奇,没有烟花爆竹,没有走街串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