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头一天,雅雯也早早的起床了。以前都是在“爆竹声中一岁除”,今年也都响应号召不燃放烟花爆竹,虽说少了点气氛,但安全是要事,不容忽视……
一大早吃水饺是这一天当中最开心的时候。因为雅雯奶奶每次包水饺都会包上硬币,雅雯也会为了这硬币,多吃几个。对着水饺审视一遍希望能选中包硬币的饺子,也许这就是小孩子的快乐吧!话说也挺灵验的,每次都是公婆和老公吃到,因为他们都是家里的“财主”,至于我,雅雯和雅雯的姑姑从来没吃到过[[EMOJI:%F0%9F%98%82]],因为我们都不挣钱,只花钱……美好的一天从吃水饺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