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一家子早早去拜年。一大早女儿就非常的着急。喊着:“妈妈,你快点儿啊。别人都快拜完回来了。”抬头看看表,明明才5:30嘛,这时候出门难道不是很冷吗?我问她“不要不要。我就要早去嘛!”于是听她的,很早就出门了。我们到这个家拜年后,又到那个拜年,全部拜完年后。你儿又小声的跟我商量,妈妈今天中午吃饺子可以吗?我说可以,女儿
开心极了。
回去后,我下了昨天包的一盖饺子。看女儿吃的开心,家中人们吃着夸好吃,我也非常的开心。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魏欣怡妈妈)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早早的都出去拜年。还能拿压岁钱,非常的开心。妈妈做的水饺也是越来越好吃,越吃越爱吃,我还吃到了两个钱。非常开心。
我永远会记住这一天的。
(魏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