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我这四点起床,开始下饺子,发完风俗的发钱粮,把这些完成后,四点半,我这赶紧去洗刷,然后快五点了,叫醒孩儿们,起床洗漱,穿上新衣服,拿上行李,回家去,我们每年都是如此,也不远,每天就这么来回跑着,由于明天年初二回娘家吗,就打算一起住下了!
回到家,我婆婆娘下饺子,今年初了没有鞭炮声外,没别的不同,吃完饭,依然先去拜年,今早是真冷啊,孩子们感觉不适应,一个劲的说冷,只好速去速回,给几家老人拜完年后赶紧回家来。
下午我和我朋友们一起小聚,然后打起了扑克,一打就是一下午,直到老妈打电话叫回家吃饭了,这才停下来,哈哈哈,这在一起玩的时间里真的好开心,好高兴,在这里所有亲人们拜年了,虎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