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昨晚睡得晚今天起的有点晚,我们也没有地方去拜年,就在在家吃了早饭。
孩爸和大爷出去有事了,我们几个就骑电动车去了超市逛了逛,哥哥说妈妈我想买马克笔,你给我买一盒吧。行必须安排,只要不是乱七八糟的玩具就买。
又买了一支好看的中性笔,买了点零食到,到了图书区又看了一会书,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又买了糖葫芦山药豆,孩子们高兴的合不拢嘴
下午哥哥姐姐在家做小实验,妹妹睡了午觉,一觉醒来天都要黑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放假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