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点我就起来包饺子,昨天晚上没包,现包现煮好吃,不一会我就包好了,睿宝爸爸烧开水,下上饺子,我去见睿宝和他哥哥起来吃饺子,昨天晚上睡得晚了,都还没有醒。
早饭后,把新衣服穿上,给睿宝和他哥哥一人一个红包。起程回家去拜年,路上车不多,不一会就到家了。给公爹和大伯哥嫂子拜完年,新年新气象,看到家人们精气神特别足,兴高采烈的,聊了一会儿,就去那些叔辈们家里拜年了。
拜完年就和嫂子在厨房做饭,中午一家人满满一大桌子,喝起了小酒,聊着谈着,一家人聚在一起真高兴。在新的一年里祝老的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小的工顺顺利利,上学的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