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而喻,今天整个汉族的早上都是早起拜年,走街串巷,互问过年好,送上祝福语。早上婷格外兴奋,起来的很早,婷爸昨晚喝的有点多,起床有些困难。婷穿上去年买的拜年服,给她带上一对红色绒球,别说跟这件旧衣服非常搭,收拾好美美哒我们出门拜年啦,来到婷的一个大爷爷家,他家养了很多牛羊鸡,婷兴奋的拉着我一起去看,婷还是第一次见小羊羔,这个情景让我突然想起了我小时候,跟婷聊了起来,五六岁的时候姥姥家也有小羊羔,我经常抱着可爱的小羊羔,有一次骑在羊羔身上,让羊羔掀翻了…然后婷十个连环问…看着婷稚嫩的脸庞,心里猛然到,自己平时好像忘了她还是个孩子了,总是以大人的标准要求她。
今天放开了玩手机,看电视,吃糖,没有碰书,玩吧,好好玩吧,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