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婆婆和公公早起煮水饺,吃过水饺,全家一起出去拜年了。走在大街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见面问声过年好。中午吃过午饭,带着儿子、女儿还有小弟一起去村东边看山羊,大家拿玉米秸秆喂山羊妈妈和山羊宝宝,玩的不亦乐乎…愿
2022年虎年大吉,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