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
大年初一头一天,也是新一年的开始,婆婆妈来电话了,煮饺子水都烧上了,起床,吃饺子去。
老妈怕我上班迟到,早早就开始准备,没想到我们还不着急呢!我们今天班次恢复正常了,因为初一到初三都是六点闭店,每个班上五个小时,我也随着上五个小时,三点下班。吃完早饭老公送我上班,儿子在家收拾东西。
今天晚饭有大餐,去弟妹家吃晚饭,海鲜,茅台,第一次喝白酒,也是第一次喝茅台,没喝过酒,也没喝出好与坏,还是尝了一小口,开吃正餐,每次来都有好多好吃的,这次更是多,儿子非常有礼貌,大了,不用我去朔了,长大懂事让我不自在,慢慢适应吧!
吃饱喝足,我们可以回家了。今天儿子给自己放一天假,好好休息明天开始发奋图强。
博远学校九年三班曹嘉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