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放假了,我值班一天一夜。忙的好不热闹。晚上吃过晚饭,回公司一直到8.30回家,看着奕宇睡着了,又赶紧赶回公司,就这样来回折腾了几趟。等到了晚上11.30又在厂区转了一圈,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了,这才准备休息。
奕宇今天做了30道数学口算题,语文主题丛书读了两课。奕涵在奶奶家也按照计划完成了作业。
春节就要到来了,大家都忙着准备年货。今天的集市上人特别多,一直到了公司门口的两边。车进厂门都要走好几分钟,给我带来出行不便的同时,又给我提供了购物的便利。所以我在公司门口对面买了对联,在公司门口左边买了橘子,跟青菜。就这样把家里需要买的都置办齐了。
明天就要跟奕宇回平度了,过年了,这边家里就只有老爸老妈了。我心里还是挺难受的,平时都在这里习惯了,过节了,没有陪伴两个老人的了。所以准备2.3号就回来,再好好陪陪老人。
唯愿两个老人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