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夜班八点多赶回老家,一家人等我一起去拜年,农村还是老习惯,初一拜年,一大家子人一起挨家挨户的拜年,穿着漂亮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看见认识的人就说过年好,由于工作原因,结婚这么多年基本上都没怎么参加过,老家的人都不认识我,我跟婆婆说,今天我去露个脸,叫人也大点声,让人家记住我,嘿嘿,谁知道下一次拜年会是哪年!
一家四口也是头一次一起拜年,老二也跟在姐姐的后面,碰到别人也说过年好,看见糖也下手去抓,过年是孩子们幸福的时刻,可以吃好吃的,可以不用写作业,可以玩……希望孩子们童年有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