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万事如意!可能是年龄问题,也有可能是我个人变得懒散,感觉年味越来越淡,没有了从前的期待,拜完年之后,孩们嘻嘻打闹着,我跟婆婆一起看辽宁春晚,中午美美的睡了一觉,任凭着孩子们自由飞翔,每个人都可以尽情的做自己,这应该是新年最大的意义了。下午空闲下来陪大宝挨家挨户抄对联,从网上搜更简单,但我觉得亲自去抄更有意义,也更有乐趣。
晚上大宝因为太困了,提前睡觉了,小宝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不留神从沙发上滚了下来,磕的流鼻子,嚎啕大哭,连忙把夫君叫过来一起安慰,查看情况,幸亏没什么大碍,夫君说这也算好事,以后她就会注意了,叮嘱她说多少次,都不如自己体会一次,精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