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虎年的第一天,我们吃过年夜饭,忙到零晨2点才睡。今天早上一觉睡到了九点钟。儿子睁开眼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就大声喊:“新年快乐,虎年大吉!”于是,爷爷奶奶还有我们都拿着大大的红包给儿子,说:“俊泽新年快乐[[EMOJI:%F0%9F%8E%89]][[EMOJI:%F0%9F%8E%8A]][[EMOJI:%F0%9F%8E%89]],学习进步。”儿子接过红包,乐开了花,说:“谢谢大家,我一定会更努力[[EMOJI:%F0%9F%92%AA]]的。”呵呵!儿子真棒!
一年一度的串门访友开始了,我们一家家的拜年,可是忙坏了,到了下午3点多才回到了家。这一趟走下来了,感觉小孩子们越来越懂事了,每个家庭也越来越富有了,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浓浓的满足感,希望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
离吃晚饭还有两三个小时,我和孩子决定再去打羽毛球。昨天打的不尽兴,今天继续吧!俊泽打球技术也提高点儿了,以前打球的时间都用在捡球上了,打一个捡一次,幸亏他没放弃。今天我们能打5.6个来回了,越打越有意思。真可谓“熟能生巧”他也开始琢磨怎么能接住球、传出球,现在打球很有样子了哦!或许过不了多久我就不是他的对手了。等开学了,肯定会遇到很厉害的小伙伴。加油,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