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早上5点,我们全家就起床了,孙士茹和孙士翔穿好新衣服,吃过早饭,本打算去拜年,因为孙士茹话比较多的毛病,今早上又说这说那,把她爸说火了,说了她几句,她又发脾气了,这孩子有时太任性了,我也火了,之后自已又想跟她发火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好言相劝这才安抚了她的脾气。
上午给长辈拜完年,心情还是不错的,甲午吃过饭,孙士茹大爷全家和我们全家相约去常山游玩,在儿童乐圆玩了之后,又去爬山,我们都认为孙士茹会爬不到山顶,没想到速度比我们都快。
新年新气象,愿她慢慢改掉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