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公公又早早地起来煮好了饺子,我们一起吃了饺子出去拜年。拜完年回来,几个孩子聚在一起玩起泡胶,在玩的过程中,他们还在不断的进行交流,其中馨艺说:“我妈妈在老家可温柔了,对我可好了,还让我今天不用写作业,在城里的时候有的时候可凶了”。另外几个小伙伴也应和着,:“我妈妈也是,我妈妈也是。”正在我在心里偷偷郁闷的时候,馨艺说:“不过,我觉得凶我们的人都是最爱我们的人,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其他小伙伴说:“对。”听她们聊天真感觉这些小孩都长大了!懂事了!
新的一年,希望她们快乐成长!我也尽量在馨艺教育方面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