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响起来,还是有不少人放了礼炮和礼花,别人放我们就在家看。一样很快乐!过年了,依萍又长一岁,知道是过年竟然也根着大人一起熬到十二点,全家一起开心的吃了年夜饭,依萍像模像样的跟爷爷奶奶磕头,拜年,当然少不了爸爸和我的。我们都给她准备了红包,接过红包,特别开心!今年也知道“要钱了”!春晚结束了,年夜饭也吃好了,大家都睡觉了!早上依旧是早早的起床了,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习俗,就是拜年!新年新气象。穿新衣,戴新帽,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出门要说吉祥话,给长辈拜年,送问候和祝福。池依萍还是很懂礼貌的,只要你跟她介绍好要叫啥。她都会去主动问候。问候长辈结束了。依萍小朋友就跟她婶婶家的小哥哥玩起了玩具,虽然平时都很少见到。但是依然和小哥哥玩的很开心,这也就是孩子的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开心快乐的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结束了!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