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我们去拜年,早上起来把把早早的做好了,水饺吃完了饭,我们在家先看了一会儿电视,到了九点,我们爸爸,我们怎么还不去拜年?爸爸回答我今天不用去拜年了,我大吃一惊,后来也没有多问,到了十点,忽然来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后让我爸爸很害怕,所以就赶快穿好衣服去拜年了
我们先去了四爷爷家,四爷家张灯结彩,非常热闹,四爷家养的公鸡好,仿佛在叫着说过年好,过年好。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了二爷爷家,二叔刚买了一套新的复式楼,家具都是红木的,我爸爸说红木是非常值钱的,二叔说这家里所有的家具,就我妹妹的这张床最贵。
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