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10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我们就起来收拾好吃了早饭回老家拜年。昨晚一家人守夜到1点,妹妹也不例外,可能是过年她也兴奋了。哥哥给爷爷奶奶和我们磕头拜年的时候,妹妹也跟着学,屁股撅的老高了。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回老家也是特别的兴奋,一路上又说又跳。回家后也是兴奋呢,太可爱了。儿子也很兴奋。到家后,看到儿子和爸爸贴的春联,处处一片红,一片喜庆。真板正,这么多也是个大工程呀。一起去拜年的时候,见了长辈主动问好,我们说话的时候也很认真听,真好。以前要指着问好,待一会儿就推着走。进步真大。下午回来后,累了也困了,大家都在家补觉。起来后又给姥姥姥爷拜了一次年。然后我们用荧光棒制作了套圈,摆上小礼物,一起玩起来套圈游戏。我们采用的是积分制。妹妹作为一个“炸弹”也参与了,她总是拿自己喜欢的玩具,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谁将套圈扔到她,就要扣十分。儿子和妹妹都玩的很开心。妹妹可能太累了,她睡后,我又跟儿子下五子棋,玩跳棋。儿子玩的不亦乐乎,也彻底玩嗨了。
今天又是开心放松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