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虎年的第一天,子辰和妹妹起的特别早。尤其是子辰,昨晚守岁到零点以后才睡,今天早上不到七点就起床啦。今天一家三口要穿亲子装,子辰特别喜欢。吃罢早饭,子辰就跟着爸爸妈妈还有大大姐姐等一起走街串巷的去拜年。
先是去了两个大奶奶家,子辰表现的特别有礼貌,有样学样的给爷爷奶奶拜年,但不一会,他就表现出了有些不耐烦,老是吵吵要买玩具,不论怎么劝他,他都不听,无奈匆匆拜完年,爸爸就带他去买玩具了。
子辰从小就喜欢玩玩具,各种玩具都喜欢尝试,但是一旦研究明白了,就不爱玩了。直到现在,这个毛病都没有改正。玩玩具固然可以锻炼动手能力和罗辑思维,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说,不珍惜玩具,不懂得钱财来之不易,得不到就会哭也着实让人头疼。新的一年,子辰也又长大一岁,我希望能帮他改正这个习惯,做一个不哭闹的好宝宝。
第五实验观海园区
小一班
解子辰妈妈